文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编辑:余红梅 预审:项念东 终审:项念东  发布时间:2021-09-09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 陈静)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问题的讲话精神,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98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师节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教育实习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院长项念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刘飞宣读了文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文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副院长饶宏泉宣读了文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实习集体和个人决定》和《关于文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表彰决定》。


院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院长项念东代表学院向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院教职工向受表彰的教师学习,主动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发扬担当精神,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努力创造一流业绩,为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