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寄语未来:文学院毕业班党支部召开文明离校组织生活会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落实好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坚定党员的使命意识与担当精神,6月25日上午,文学院毕业班党支部召开“重温誓词,寄语未来”欢送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露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玉琴、高宜帆、卢佩珊三名毕业生代表分别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和日常生活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感悟。王玉琴同学鼓励学弟学妹们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集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阅读文献材料,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我修养。高宜帆同学介绍了自己四年来参与学生工作的经验,提出在学生工作中要勤于总结,善于创新,既要服从组织的安排,也要形成自己独立的思考。她勉励同学们要“心中有集体”,牢记“聚是一团火,散为满天星”。

会上,在场的毕业生党员向十年后的师大、十年后的自己写下了寄语,大家相约在母校100周年华诞之时汇聚花津河畔,共话青春。学弟学妹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愿。2015级的学生党员杨安然说,“大学三年来,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总能受到学长学姐们的指导和帮助,他们的坚守与热诚深深感染着我们。临别之际,我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里收获自己的一片蓝天。”

随后,支部书记朱露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回顾支部的发展历程,激励同学们知行合一,不忘初心,并号召毕业生党员守住最后一班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毕业文明离校前夕,毕业班党员志愿整理毕业生档案,组织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等,协助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践行了党员责任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文学院 谈舒钰)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