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07-16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副院长陈爱兰,党委委员、文艺理论党支部书记项念东,教材教法、图书馆和行政党支部书记汪晶,办公室主任余本玉,党委秘书余红梅等领导老师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老党员和群众。




713日下午,戴和圣、陈爱兰一行走访慰问了赵其钧、葛复中、高树榕、夏艳等老党员和群众。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亲切交谈,细致入微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高温期间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老师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祝愿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文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对党员和群众的慰问工作,坚持在每年的“七一”、教师节、春节等重要节日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手中。(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