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动员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07-17

716日下午,文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动员部署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余大芹传达了学校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师发[2018]43号)。接着,余大芹以党课的形式作了动员,她阐述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基本背景、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具体安排,并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总体部署,以鲁炜案等为反面教材,按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保持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她强调,“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统筹“学习动员、研讨反思、查摆剖析、整改落实”四个阶段,把握“学、查、改、促”关键环节,抓好“开展一次理论学习、接受一次现场教育、组织一次集中研讨、撰写一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一次对标整改”等“六个一”活动。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通过以学促思,以思促查,以查促改,以改促行,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她表示学院党委将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学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暑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