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中心组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07-23

721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余大芹做集中研讨重点发言,她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案件,联系《利剑刺贪——安徽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经典案例》,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表示作为院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确保院党委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个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要把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学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结合”大文章,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与一流学科建设结合起来,与本科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提高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和实效性。

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加强党性锻炼、保持思想警醒,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自觉尊崇党章宪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在总结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紧绷自律之弦,筑牢忠诚品格,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