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推进会,文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首先,余大芹就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南》的要求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对标建设,树立基层导向,注重经验总结,规范建设台账。她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清单,要求各党支部按照组织体系设置标准化、班子队伍建设标准化、党员教育管理标准化、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工作载体建设标准化、活动场所建设标准化、工作运行机制标准化、基本工作保障标准化等要求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她指出,规范的党务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工作指南所规定的标准和要求,抓实抓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争取全体达标。




接着,文学院组织员兼党委秘书余红梅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强调,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学院 余红梅 叶萌)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