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11-23

11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文学院党委在三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余大芹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主要精神,她指出此次大会是党中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性教育会议,进一步凝练和丰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她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谱写安徽教育现代化新篇章,全力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努力开创学校高水平建设新局面。




学习会最后,余大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性的论述举旗定向、思想深刻、发人深省,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工作,艰苦奋斗,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贡献力量。(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