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工委获评第三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组织”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12-06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发布《关于表彰第三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组织”的决定》,文学院关工委获评第三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组织”。

文学院关工委在校关工委的领导下,秉持“关心青年师生成长,成就事业发展未来”工作理念,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关工委建设,成立完备的工作队伍,全方位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了“领导班子建设好”。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动员,形成乐于奉献的工作队伍,重视培养活动骨干,更好地引导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促进青年教师科学发展,实现了“骨干作用发挥好”。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将工作制度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关工委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做到了“制度健全执行好”。积极开展“放飞中国梦,献身新时代”等主题教育活动、入党培养系列活动、本科教学督导等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活动,做到了“活动经常效果好”。精心打造励志教育品牌,积极参与“青春丝语”系列讲座,紧密联系五四爱心学校、德雅书苑等学生社团,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经验优势,促使青年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奉献社会、锻炼自我,实现了“积极探索创新好”。文学院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亮点,突出特色,通过实际行动,为促进青年师生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学院关工委将以此次获评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组织”为动力,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争先创优、积极进取,为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学院 余红梅 方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