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12-18

1212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余大芹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新时代赋予了高校教师新的使命,要求高校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随后,余大芹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要求老师们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坚决杜绝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

学习会最后,余大芹强调,教师应当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配套的处理办法,不仅要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更要落实在行动上,时刻自省、自警、自励,将师德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真正把潜心教书育人和加强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文学院 余红梅 方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