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91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项念东,组织员余红梅,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雅萍主持。



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组织员余红梅老师宣读文学院党委关于接收4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文学院党委委员项念东为预备党员一一发放党徽和《党费证》。






面对党旗,全体预备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声音洪亮,坚定而有力。



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2015级秘书学袁莎同学上台发言,她讲到,大学四年中,通过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与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自身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表示在以后的工 作和生活中,不会忘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不会忘记发展党员谈话时余大芹书记“坚守初心,坚守信仰”的叮嘱,积极学习老一辈优秀党员的革命奉献精神,服务好身 边的群众,与全国其他八千多万党员一起,将“为人民服务”这个同心圆越画越大,同时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 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的好党员!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项念东讲话,欢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队伍,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到严 于律己、乐于奉献、勇当先锋,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自己成长的同时,感召和影响更多的人。



仪式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声高唱《国际歌》,在激扬的旋律中,每位党员内心都澎湃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文学院 余红梅 宁文静)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