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9-02-2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副院长俞晓红、办公室主任余本玉、党委秘书余红梅等领导和老师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代表。

2019123日,余大芹一行走访慰问了潘竞翰、周承昭、陈毓钗等老党员、老教师。每到一位老教师的住所,院领导都嘘寒问暖,同老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教师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向老教师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支持,嘱托老教师们遇到困难时及时联系学院,向老教师及其家人表达新春祝福。

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在每年的春节、教师节等节日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教师,向老教师们汇报学院发展情况,关心老教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