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文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2017617日,文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岩寺后,大家参观了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该馆分为序厅、岩寺集结、誓师东进、军民情深、抗日烽火、铁军传承六大部分,全方位展示了新四军在岩寺的感人事迹和光辉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一件件鲜活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参观之后,大家在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是文学院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次实践教学活动。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将“两学一做”内学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学院部分党外代表人士一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文学院 余红梅 周青松)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