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 庆党建】文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7-04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副院长俞晓红、办公室主任余本玉、党委秘书余红梅等领导老师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党员和教师代表。

630日下午,余大芹一行走访慰问了程致中、陈毓钗等党员和教师代表,每到一位老教师的住所,院领导都嘘寒问暖,细致入微地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嘱托老教师们遇到困难时及时联系学院。受慰问的老教师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祝愿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同时,院领导还慰问了宫莹、吴微、徐莉、刘景等师生代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手中,受慰问的师生代表表示将把党组织的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