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9-09

春风化雨润桃李,诲人不倦铸师魂。为宣传表彰学院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9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对“三育人”先进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人员、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进行表彰。表彰大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余大芹宣读了《关于表彰文学院第十次“三育人”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文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长储泰松宣读了《关于文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表彰决定》和《关于表彰文学院首届“最受欢迎的教师”的决定》,文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余大芹代表学院向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院教职工向受表彰的教师学习,立德树人,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团结协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学院 余红梅 汪洋雪芬)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