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9-14

201796日晚,文学院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王昊老师,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应中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大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接着张老师代表支委检查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只说缺点,不说优点。大家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本着党性原则,与人为善,敢于揭短,分析较为深入。

最后由参会指导的院党委委员王昊老师发表讲话,针对党员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列出的主要问题,王老师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解答了一些工作、学习上的疑难,对未来提出期望。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真正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面对问题,敢于说真话,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大家既感到压力,也充满信心。(文学院 张应中 鲍园)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