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文学院各党支部党员活动日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9-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的要求,文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于96日下午在新学期第一个党员活动日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全院各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并紧密结合实际,就如何落实《意见》提到的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了讨论。与会党员教师在发言中谈到,高校教师党支部是党联系和团结广大教师的桥梁,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是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的工作指针。

各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相关视频,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就目前高校学生思想生活现状展开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生党支部特别就学术规范、学术不端处分规定等问题作了充分讨论。(文学院 项念东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