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学院中心组学习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1日,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院党委宣传委员项念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决定这一修正案自2017年10月24日起生效。决议同意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同意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同意在党章中明确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明确修改社会主要矛盾,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切实推进“一带一路”,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明确“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一重大政治原则。

余大芹传达了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的主要内容,她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会后,余大芹就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增选和补选工作、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