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5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楼报告厅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全院教职工一起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由院长储泰松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带领学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主要精神,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要旨,使全院教职工再一次感受到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他代表院党委要求全院教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和学校的事业进步贡献力量。(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