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01-0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学院党支部建设,201813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文学院15个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会上,汉语言文学(非师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2015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教材教法、图书馆和行政党支部,汉语和秘书学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10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个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对现场述职的5位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经验做法,也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余大芹做总结讲话,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担负起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抓好党建促发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