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文学院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8-03-08

35日下午,文学院中心组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全文播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联播视频。余大芹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做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抓改革,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学期伊始做好顶层设计,在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为促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中心组学习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开学初各项工作,谋划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






35日是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的日子,上午九时,文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管理干部在学院三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