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6-06-14

526日晚,文学院2014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雅萍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群,建立了一个专属于党支部成员的、方便的、纯粹的联系渠道,方便以后党的信息更好的传递与分享。

支部副书记徐雅萍宣读了会议的主题、主要形式、学习的重点内容、讨论的重点内容以及相关要求。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专题讨论,结合“五查五看”谈学习体会。并讨论如何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将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要求体现在实际工作之中;如何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如何进一步自觉地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提高政治素养,坚定“三个自信”;如何结合“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进一步立足岗位做表率,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最后,支部每位成员依次上台畅谈自己关于“五查五看”的学习体会。同学们纷纷提到自己对党建理论关注度不高,平时的学习中,只注重书本学习,往往忽视政治上的学习。表明自己以后要加强自我政治学习能力,养成勤学习、勤思考的好习惯。对学校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即使没有资格参加到学习班中去,对各种精神方针也要认真自我学习,领会各项会议精神,并切实贯彻到日常生活中,用来指导自己的行为,避免在生活中出现方向错误问题和原则错误问题。大家也都纷纷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加强为大家服务的意识。虽然都基本树立了为基层和群众服务的思想观念,服务态度也还算端正,但服务意识还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质量还有待于进一步完善。争取加强自我调控能力,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