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6-11-11

119日,文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余大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余大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彰显全党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品格,反映党心民心,非常及时、非常重要。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必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闻联播视频,更加认识到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及加强党内监督是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的体现,是对症下药、强基固本的政治智慧的体现。

余大芹要求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以身作则,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中。(文学院 余红梅 马晨唯)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