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文学院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6-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学院党委于 125日下午在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余大芹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指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行动,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把学习讨论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