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学校中层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2-16

2016年1226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中层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余大芹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关于加强中层领导人员日常管理监督的实施办法》和《安徽师范大学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兼职管理暂行办法》。

余大芹首先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关于加强中层领导人员日常管理监督的实施办法》,指出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对学校中层领导人员的日常管理监督,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学校制定了具体的《实施办法》,实行重要情况通报和报告制度,坚持和健全民主生活会制度,实行谈心谈话制度,严格执行离校请销假制度、规范出国(境)管理,健全决策督办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加强平时考核和日常监管。接着,余大芹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兼职管理暂行办法》,指出为贯彻落实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进一步规范领导人员的兼职行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学校结合工作实际对领导人员兼职的范围,取酬和科技成果转化,审批(备案),管理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

余大芹强调,学院所有领导班子成员要贯彻执行学校中层领导人员日常管理规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从小从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学院 余红梅 赵倩云)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