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学校《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3-07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营造良好师风氛围,215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安徽师范大学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余大芹带领全院教职工一同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安徽师范大学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余大芹指出,学校的《实施办法》为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建设目标、建设举措和保障措施,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按照文件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己的师德修养,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高尚品德的传承者、追求卓越的开拓者和学生成才的引路者。

余大芹最后强调,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直接影响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文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今后将继续秉承优良的历史传统,切实贯彻执行《安徽师范大学构建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发挥余恕诚、刘学锴、陈文忠等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作用,振院风、凝人心、建和谐,进一步营造崇尚师德、争创典型的良好发展氛围。(文学院 余红梅 马晨唯)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