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通过培训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文学院于36日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培训会上,余大芹带领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暂行办法》,她强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支部对党员进行管理、教育、监督和服务的重要形式,学校的《暂行办法》为党支部组织生活提供了全面的指导,对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严格执行《暂行办法》,积极开展注重实效、富有生气、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

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品牌创建和支部结对共建等专题的培训,帮助各党支部凝炼自身特色、固化党建成果,齐心推进支部共建,精心打造党建品牌。

培训会最后,余大芹要求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做好结合的大文章,筑牢堡垒、强基固本,让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活力,形成统筹协调的新格局,进一步开创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文学院 余红梅 马晨唯)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