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文学院中心组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4-14

41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业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余大芹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注重以上率下,强化分类指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确保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传达了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岳峰同志、王光虎同志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场持久战,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净化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学习会最后,余大芹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管党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文学院 余红梅 马晨唯)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