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组织发展工作培训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4-18

41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组织发展工作培训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对发展党员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和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考察和培训,预备党员的接收和审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进行专题培训。院党委秘书余红梅老师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工作的实施细则》,对学院2017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的日程安排、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说明。

院党委书记余大芹总结了学院组织发展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学院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认真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文学院 余红梅 马晨唯)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