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积极推进2017年关工委工作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5-02

为巩固“双创建”成果,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425日下午,文学院关工委在诗学中心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推进会,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副院长陈爱兰,关工委顾问姚国荣,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春荣,关工委工作组成员杨芝明、王洪秀,关工委秘书余红梅、杨穆龙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关工委主任余大芹主持。

会上,余大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指示和《安徽省关工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传达了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校关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春荣老师布置了2017年关工委工作,表示2017年文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引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重点,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为目标,以“关心青年学生成长,助力青年教师发展”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效性。随后,学院关工委成员姚国荣、方春荣、杨芝明、王洪秀等老先生分别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关工委工作献言献策。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副院长陈爱兰、党委秘书余红梅、团委副书记杨穆龙等与会人员也作了发言。

余大芹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院党委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欣喜地指出,在全体关工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关工委在“双创建”活动中被评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春荣老师被评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她希望院关工委成员再接再厉、巩固和拓展“双创建”成果,精益求精、继续打亮关工委工作品牌,广泛宣传、提升学院关工委工作的美誉度,为助力青年师生成长作出积极贡献。(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