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5-24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1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集中开展“讲政治”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主持。

会上,余大芹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戴和圣领学了学校《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指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是我省联系实际的务实创新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

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作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点发言。她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提高排毒杀菌政治免疫力的根本途径”的指示精神,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讲看齐,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五个纯粹”,把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实到教育教学等各项具体工作中。余大芹表示,自己作为学院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讲政治,坚定讲看齐,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心组织“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要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该抓的工作抓到位,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种好讲政治的“责任田”。

学习研讨之后,院党委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内评优评先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精心做好党内评优评先工作,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学院余红梅 马晨唯)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