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绍武副校长点评文学院创先争优工作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1-05-12

2011117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绍武在校团委书记台启权的陪同下,莅临文学院听取创先争优工作汇报并进行点评。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守鹏主持。

李守鹏对副校长王绍武和团委书记台启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根据王副校长提出的点评要求,从具体工作、主要成绩、不足之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对文学院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文学院扎实开展了以“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创先进、教书育人立志成才争优秀”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引领和促进了教工党员争做教书育人的典范,引领和促进了学生党员争做学习成才的典范,促进和加强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积极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上新台阶 。同时,李守鹏也对自己在创先争优活动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副校长王绍武在听取汇报后对文学院党委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文学院党委在创先争优期间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文学院的创先争优工作目标明确、主题鲜明实在、内容贴近实际;活动载体明确具体、具有可操作性;实际成效明显、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承诺践诺比较到位;认真总结了成绩、找到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文学院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时统筹兼顾、重在结合,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 ,做得很好,取得了实效。最后,他提出了五点建议和希望:一、结合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重视顶层设计,认真制定好“十二五”规划;二、进一步重视队伍建设,重点抓好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团队建设、梯队建设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三、总结经验,加强宣传,进一步发挥文学院的引领带头作用;四、进一步重视成果的转化,将科研成果内化为教材、外化为推动地方文化建设的成果;五、文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基层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

李守鹏代表文学院党委表示,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争创“红旗党组织”。(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