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认真开展新一年度公开承诺活动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1-05-12

32上午,文学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和开展新一年度公开承诺活动,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组及办公室的全体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守鹏主持。

李守鹏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创先办发〔20115号文件《关于认真开展新一年度公开承诺的通知》,对学院新学期的创先争优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一年度公开承诺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五个好”的要求进行承诺,广大党员要按照“五带头”的要求进行承诺,在公开承诺的基础上认真践诺,以实际行动争创“红旗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与会人员还共同讨论了将要开展的创先争优在行动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和创先争优理论研讨活动的具体方案,对近期的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