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到文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1-11-11

95下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办公室主任马三保、组织部部长毕明福、宣传部部长李忠、人事处处长张明的陪同下到文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顾家山首先听取了文学院党政领导的工作汇报。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对顾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顾书记亲临文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余大芹从党员和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今后的工作思路、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专题汇报;文学院院长丁放从学院目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十二五”期间学院工作思路与目标、对学校工作的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顾家山高度评价了文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认为文学院历史悠久,是学校办学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已经建成安徽省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高层次科学研究基地、高层次社会服务基地,是安徽省文化传承的重要基地之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效突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为学校的社会声誉、四大办学功能的充分发挥、综合竞争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他认为,文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顾家山对“十二五”期间文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指导意见:更加关注质量建设和内涵发展,更加关注优秀的传承与创新,更加注重学院比较优势的保持和发挥,更加注重核心竞争力、凝聚力、执行力的提升,更加关注人才队伍建设,更加关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更加关注制度和长效机制建设。顾家山最后祝愿文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工作再上台阶、创造新的辉煌。(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