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祖保泉、余恕诚等老先生、老同志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2-05-08

寒风瑟瑟天气凉,走访慰问暖人心。在龙年春节快要来临之际,113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党委委员张树文、杨柏岭,行政秘书余本玉,党委秘书余红梅等领导老师走访慰问了祖保泉、余恕诚、姚大如、陈毓钗等老先生、老同志。

在年逾九十的老党员祖保泉先生家中,余大芹、张树文、杨柏岭等对祖老嘘寒问暖,传达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真挚祝福祖老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祖老深情地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岁月,对从事教师这一职业感到无上光荣,对培养出一批好学生感到由衷欣慰,对党组织的关怀感到无比温暖。

余大芹等领导老师登门看望了国家级教学名师、著名无党派人士余恕诚先生,对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祝愿先生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先生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余大芹一行还和老党员姚大如、陈毓钗等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作为院党委创先争优主题活动之一,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院党委对老同志、老先生的尊敬和关心,使老教师更多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