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2-05-08

329下午,文学院关工委在诗学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工作会议,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副院长张树文,组织员陈爱兰,关工委顾问姚国荣,关工委副主任朱茂汉、方春荣、王洪秀等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树文传达了校关工委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解读了校关工委2012年工作要点;院关工委副主任朱茂汉汇报了文学院关工委2011年工作总结和2012年工作计划,表示将按照学校关工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双创建”活动,努力推进“青蓝工程”,大力建设“五型”关工委;随后,学院关工委成员姚国荣、方春荣、王洪秀、刘普林、杨芝明等老先生分别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关工委工作献言献策。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组织员陈爱兰、党委秘书余红梅、团委书记张银丹等与会人员也作了发言。

余大芹对学院关工委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党委向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表示诚挚感谢,希望院关工委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发扬文学院关工委工作的优良传统,打造亮点和特色,为促进青年师生的成长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学院关工委)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