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布置会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2-05-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4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理论学习和培训,动员布置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学院创先争优领导组和办公室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余大芹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10年修订版)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皖发〔201117号),结合工作实际对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员教育管理与发展、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理论培训,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理论学习之后,余大芹传达了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就学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她希望各支部按照学校实施方案和分类定级标准,客观进行自评,有效完成各阶段的任务目标,提高组织建设水平,争创先进党支部和星级共产党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学院 文/余红梅 图/余本玉)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