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第一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4-04-18

永远跟党走,我们在路上。42日下午,文学院第一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在教学楼2070301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王坎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班主任王坎宣读了《关于做好文学院第一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并向在座学员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和管理制度。随后,12级秘书学张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郑重做出承诺,在学习期间,一定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圆满完成文学院分党校安排的学习实践任务。接着,全体学员在副班长冯甄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余书记在开班典礼上发表动员讲话。她着重强调了学员入党后的再教育和培训问题,并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即思想上明确信念和学习目标,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实践上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致力于实现中国梦。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在实践中努力锻炼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班主任王坎的带领下,在线学习了《里程碑、金钥匙、关键一招——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系统地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学员在课程学习中紧跟党的思想动态,把握时代脉搏。(文/徐炜红 图/尚鹏)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