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学典礼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5-04-24

党旗高扬别样红,信仰点亮青春梦。48下午,文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行知楼2070301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戴和圣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预备)党员共175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班主任李震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班主任李震老师介绍了本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教学活动安排和管理纪律要求。随后,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章琳代表培训班学员作了发言,表明学员们刻苦努力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的决心。最后,戴和圣副书记强调了本次培训班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并将学与思相结合,勇于开拓创新。

开学典礼后,戴和圣为学员们讲授第一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文学院 章琳)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