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三育人”先进工作者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5-11-26

为宣传表彰学院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1125,文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三育人”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余大芹首先传达了刚刚胜利闭幕的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会议精神,强调校两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在学校总结“十二五”和谋划“十三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成就,凝练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体会共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对于在更高起点上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学校进入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阶段,学院全体教师要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文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工会主席、行政副院长张树文宣读了《关于表彰文学院第九次“三育人”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和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储泰松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余大芹代表学院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向受表彰的教师学习,自觉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本职岗位创造新的业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学院 文/余红梅 图/汪晶)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