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13级、14级、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6-06-02

525日下午,文学院13级、14级、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学习专题讨论会,党支部近三十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静主持。会议立足“五查五看”,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主题分三个环节进行专题讨论,在共同交流学习中,为青年学生党员“壮骨补钙”。

学党章,坚守思想阵地。会上,赵静老师细致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和五查五看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强调扎实党性理论基础,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的严肃性和必要性。

当先锋,共塑党员形象。全体党员就会议主题进行分组讨论,从如何落实党章意识如何坚守崇高信仰如何强化精神武装如何擦亮党员名片等四个方面深入探讨,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积极发言交流,并就自身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不足,自省自察,提出宝贵建议,互励共勉。

”“,落实责任担当。赵静老师就讨论发言作简要总结,要求全体党员立足个人实际,注重行动实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亮出党员名片,时刻牢记党员职责;努力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同时,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勇于劝解或制止身边的不良行为,从点滴小事做起,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自觉融入日常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之中,将承诺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强化了支部每一位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文学院 姜燕 赵静)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