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理论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6-06-02

525下午,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文学院文艺理论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除李伟老师赴台访学外,支部在职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认真对照“五查五看”,撰写了书面发言材料,交流讨论了各自学习体会。支部书记项念东主持了本次讨论会。

项念东首先介绍了参加全校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近期“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具体要求。在讨论环节中,江守义、张勇、刘颖、乔东义、储晓军充分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作为党员同志如何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明确思想方向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同志深深认识到,此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就在于时时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提醒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应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不断学习,求真务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扎扎实实的工作中将所学落到实处。(文学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