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杨胜群《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

编辑:余红梅 预审:余大芹 终审:余大芹  发布时间:2019-09-17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9月1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主持。

会上,戴和圣领学了原中央文献研究室常务副主任杨胜群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文章《党中央、全党必须有一个核心》,文章指出确立和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历史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确立和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是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的。

戴和圣强调,党员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做实大学习、抓好大普及、推动大践行,既要“入眼入耳”、更要“入脑入心”。他强调,全院党员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文学院 余红梅 张梁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