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持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余红梅 预审:余大芹 终审:余大芹  发布时间:2019-09-24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了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9月2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持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们首先到烈士陵园进行瞻仰,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说明了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对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进行强调。在纪念碑前,余大芹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结束后,教工党员们进入芜湖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烈士纪念馆翔实展现了先烈们当年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突出反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芜湖革命烈士为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及国民党反动统治,为保卫祖国、建设家乡而英勇献身的典型业绩,真实全面地记录了芜湖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具有典型意义的重大事件,形象生动地再现了芜湖优秀儿女前仆后继、英勇战斗的历史画卷,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和感染。

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汲取英雄身上的奋发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共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文学院 余红梅 张梁红)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