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8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参观芜湖烈士陵园纪念馆

编辑:余红梅 预审:余大芹 终审:张敬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1013日,文学院2018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活动——赴芜湖市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本次实践活动旨在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和榜样先锋力量对青年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化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的强烈认同感。

微信图片_20191016104726

支部党员同志于烈士陵园石碑前留影

13日上午9时许,支部成员等到达芜湖烈士陵园。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包括文学院18级学术型党支部各成员及部分青年团员,人数较多、队伍庞大,展现了文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爱国奋进的精神面貌。各位同学在组织委员宋凯及宣传委员鲍金金的带领下首先到达烈士墓碑区自行参观浏览,一个个感人至深、发人肺腑的英雄故事似乎将每个人都带回到那浴血搏杀的年代,感受那英雄的英勇无畏。

           


党员同志有序参观烈士墓碑

参观完烈士墓碑,支部成员于休息区分小组进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和研读。

微信图片_20191016111143

微信图片_20191016111156

党员同志学习《摘编》并交流沟通

最后,支部成员登上英雄纪念塔致敬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中表达了对先烈深深地敬佩与爱戴,对今天美好生活的珍惜与憧憬。

   

微信图片_20191016112303


党员同志鞠躬致敬

“烈士精神永垂不朽,烈士英名万古长青”!中华民族历经风雨才获得如今之辉煌,革命先烈的热血牺牲、无私奉献为我们换来了今日的安稳与幸福。在参观烈士陵园之后,支部成员无不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燃起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为理想而献身的崇高精神之火,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良好品质,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文学院 朱菊香 鲍金金)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