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编辑:宁嘉惠 预审:余大芹 终审:余大芹  发布时间:2019-11-13

本网讯(文学院 宁嘉惠 谷澍)11月13日下午,学院在敬文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余大芹详细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过程,工作人员宣读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叶文举等12名同志作为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候选人。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经过全体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9名同志(含1名学生)作为代表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为做好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征求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意见,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代表酝酿推荐工作。接下来,学校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还将对代表选举产生的程序和代表资格进行审查,并提交党代会预备会议审议,经审查通过后的代表,将获得正式代表资格。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