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余红梅 预审:余大芹 终审:余大芹  发布时间:2020-04-20


本网讯(文学院 余红梅)42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主题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国诗学研究中心主任参加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余大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415日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的新闻视频。


余大芹指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对疫情的研判及时准确,采取的措施有力有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方向明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要坚定信心,认真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本阶段重点工作。她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掌握全体师生的信息动态;在前期认真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做好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衔接,确保复学之后线上教学有序向线下过渡;要认真谋划各类项目的申报和建设,统筹推进研究生复试、毕业就业、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她要求,学院全体处级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