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文学院开展集中学习和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6-12-0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学院党委于112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学院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余大芹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她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为促进国家富强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后,院党委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主题学习讨论,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主题进行发言讨论。副院长俞晓红结合“五查五看”做主题发言,她从“什么是纪律底线”展开,指出坚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这六大纪律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表示 “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就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时刻放在心底,不断增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树立道德高线”,认为“没有道德高线就守不住纪律底线,守不住纪律底线就达不到道德高线”。她结合自身实际谈到高校教师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科研习惯和生活习惯,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与会的其他人员也围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做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在总结中要求大家切实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做党和国家需要的“四有”好老师。(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