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文学院开展“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学习讨论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学院党委于1214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开展了“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会上,余大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指出要把“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成果转化为思路和举措,深入查找问题,彻底纠正认识上不够到位、思想上不够适应、行动上不够自觉的现象。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等开展了学习讨论。余大芹做总结发言并强调要以此次学习讨论为动力,增强党员干部看齐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把学习讨论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并结合落实“三会一课”,联系实际找差距、议举措,真正做到见思想,做到见行动。(文学院 党委办)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