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文学院党委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编辑:余红梅  发布时间:2017-08-26

为进一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82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余大芹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戴和圣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象牙塔中的硕鼠——池州学院党委原书记何根海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促学、以案探源、以案为鉴,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做了题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的重点发言,她结合自身实际,谈到讲政治是首要原则和第一位要求, 规矩是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自己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面前无所畏惧,在诱惑面前不为所动,头脑始终清醒,立场始终坚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强调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敢于担当善作为、解决问题破矛盾、确保贯彻抓落实等方面加以提高,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与会的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

余大芹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学院 余红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