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党校学员观摩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编辑:孙霁雯  发布时间:2018-04-24

422日下午,文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观摩活动。班主任孙霁雯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全体学员共同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央视在2017年推出的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内容众筹纪录片,全片从大规模的航拍现场,到热闹的百姓生活现场,再到一线的生产现场,展示了祖国的飞速发展和辉煌成就,以及国民的满足感、幸福感。

学员们各抒己见,就观影感想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培训班第一组学员王祎这样感叹道:“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年轻人,作为青年人的我们也要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担子,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一定不忘初心,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坚持奋斗,继续前行!”第三小组学员张亚晴观影后说道。

影片观摩活动结束后,班主任孙霁雯老师总结道,新时代的年轻人正在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国家建设增砖添瓦,作为青年人的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员职责的理解,更清晰了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做积极有为、奋发向上的青年,为实现国家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文学院 凌韵梅)


Copyright@2016 School of Liberal Arts,AHNU    

中国·安徽·芜湖 安徽师范大学    

电话(传真):86-0553-5910500 邮编:241003   

 信箱:zjwxy942@mail.ahnu.edu.cn